公寓原本就是狹長型的格局,原有的隔間令室內更顯狹隘,且許多地方因為沒有窗戶而通風不良。 經由設計師的專業思量後,底端迎接著窗戶 改造成開放式、光線明亮通透的時髦住宅。
.
設計師在這個空間內使用了5種不同色階與光澤度的灰,讓不同層次的灰更能凸顯不同的明亮與光影變化。

改造後的餐廳和廚房就設置在窗邊,親友家人可以邊用餐邊俯瞰公園街景。

 

窗戶另一底端的大鏡子,反射了整個客廳的光線,讓空間的通透明亮感提升到了另外一個層次。

 

用餐和廚房區,則是用輕質混凝土瓷磚地板來和其他空間作區分。

廚房區設置了不少的黑色櫥櫃做收納,美國核桃木的櫃體和細緻的金色金屬手把,更顯另一種時尚格調優雅質感。

 

許多歐美人士習慣家裡有起居室(介於客廳與臥房之間)的設置,為了符合歐美籍攝影師業主的習慣,將起居室設計在整個格局的中心位置,我們藉由牆上的小藝品展示層架來放置業主喜愛的照片書籍,營造輕鬆感來過渡廚房、客廳與起居室之間,另外起居室使用不鏽鋼烤漆玻璃門來表現輕盈感,也讓帶來更多的光線。

 

 

 

主臥室用金屬玻璃推門來跟浴廁間做區隔。

 

外頭的浴廁間也是一樣選擇簡約光亮白的壁磚交貼的方式帶點活潑感,讓空間即使小也不壓迫。


.
#包豪斯
#老屋翻新
#住宅設計
#建築規劃
#室內設計
#室內裝潢
#舊公寓變身時髦宅
#時髦的生活
#異國戀
#天母
#女力設計師
#康乃馨室內設計

.
康乃馨室內裝修設計 臉書: www.facebook.com/designdianthus/
康乃馨室內裝修設計 IG:www.instagram.com/dianthus_interior/
.
欲諮詢需求,歡迎直接加我們的LINE進一步洽談,官方Line ID: @dianthusdesign
.
螢幕快照 2018-05-30 下午10.51.08.png

 

 

arrow
arrow

    康乃馨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